云南数据中心建设服务网
按钮文本
按钮文本
按钮文本
按钮文本
按钮文本
按钮文本
华为模块化机房云南金牌代理商
按钮文本

















模块化机房解决方案

模块化机房解决方案采用模块化设计,将供配电、温控、机柜通道、布线、监控等集成在一个模块内,达到快速交付,按需部署的需求。与此同时,智能微模块通过 i3 构筑核心子系统智能化,全面提升供配电、温控系统可靠性、节能性,并引入 AI 技术,实现供配电和制冷的智能联动控制,并对机房资产进行自动化管理,显著提升数据中心的可靠性、可用性及运维效率。可集成供配电、温控、机柜、管理、消防、防雷接地等功能,用于承载IT设备并为之提供稳定、可靠、节能的动环系统。适用于多个行业及场景,具有极简、绿色、智能和安全的特性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机房供配电解决方案

大型数据中心的供、配、备电一体化解决方案通过一体化设计、高密部件集成,减少电力系统占地;通过预制化、去工程化,降低交付复杂度,缩短部署工期;通过iPower智能特性,实现全链可视管理和预测性维护,保障系统运行安全。电力模块是大型数据中心供配电系统的首选方案。锂电池储能系统解决方案,具有安全可靠,使用寿命长,占地面积小,运维简单等优点。采用磷酸铁锂电芯,锂电池中最安全电芯。业界独有的主动均流控制技术,支持新旧电池混用,显著降低Capex。三层BMS系统,配合华为UPS与网管系统,实现电池智能管理,极大降低Opex。



















机房制冷解决方案

数据中心制冷解决方案关系整个数据中心的能耗及PUE值,选用合适的制冷方案将大大保障数据中心的平稳运行及节约能耗,达到绿色数据中心能耗标准。间接蒸发冷却解决方案,利用间接蒸发冷却技术,有效延长自然冷却使用时间,最大限度降低数据中心制冷系统能耗。集装箱整体式架构,内置DX补冷系统,各部件在工厂预制集成,实现现场快速安装。双电路供电冗余,向导式调测,支持故障自检,运维简单,助力客户打造绿色数据中心,其他众多机房制冷解决方案及改造可作为参考。



















站点能源解决方案

为使能行业专网极简建设,面向未来平滑演进,华为持续促进电源与储能向高密化演进,实现极简建站、极简扩容、可靠运行、智能运维、高效节能等目标。通过一站一刀、一站一柜、极简机房电源,打造ICT融合的行业专网能源先进解决方案。



















医疗行业解决方案

华为模块电源秉承高密、高效、高可靠及数字化的理念,基于多年来对客户需求和行业趋势的深刻理解,结合长期的技术创新与投入,为客户提供业界领先的模块电源解决方案。模块电源产品聚焦泛CT、泛IT、泛工业、消费电子四大行业,打造高质量电源解决方案,成就合作伙伴,助力产业升级,现已应用于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,服务千行百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智能光伏解决方案

华为率先将30多年积累的数字信息技术与光伏跨界融合,推出领先的智能光伏解决方案。在发电侧,将AI、云等新ICT技术与光伏进一步深度融合,打造 “高效发电、智能营维、安全可靠、电网友好” 的智能光伏电站, 助力光伏成为主力能源。在用电侧,基于“主动安全,更优度电成本”的理念,华为面向企业,推出行业绿电解决方案,开启低碳新时代;在家庭场景,推出24h绿电解决方案,率先实现24小时享受清洁电力,开启零碳新生活。




更多
更多
更多